博州两级法院执结到位金额800万余元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2-19 14:04:57  作者:古彦敏 才龙巴图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与博乐市人民法院协同执行河南省息县蔡某某一案,执结到位800万余元。

博乐市法院就陈某某申请执行蔡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进入执行程序后,向被执行人蔡某某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被执行人拒不履行还款8138891元的法律义务。

博州公安局查明被执行人现住河南省息县境内后,博州中级法院执行局局长王振亚与博乐市法院执行局执行员才龙巴图前往息县查找被执行人,并拘留了被执行人蔡某某。蔡某某主动履行案款7750060元,并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将自己实际拥有的一辆机动车以550000元的价格抵账给申请执行人陈某某,车辆过户期间产生的所有费用由被执行人蔡某某负担。

协同执行促进了博州两级法院执行工作规范化,推动了解决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的执行,提高了执行效率,有效破解执行难。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