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公安局成立临时党支部筑牢“疫情防控墙”
来源:平安博乐   发布时间: 2020-02-04 18:05:26  作者:刘天华

新疆平安网讯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月2日,博乐市公安局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

仪式结束后,临时党支部成员立即开展工作,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逐一登记、排查、测量体温,确保不漏一人,严防疫情输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在前,党员不退,临时党支部成员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为全体党员干部做出了表率。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期,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临时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此次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切实带头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发挥作用,把“堡垒”驻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