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河县人民法院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4-23 16:03:07  作者: 程玉

新疆平安网讯 爱读书,读好书,是中华民族不断进步的阶梯,为培养干警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广大干警的司法能力和文化修养,4月21日,精河县人民法院开展“阅读畅想 书香法院 ”读书交流活动,以此激发干警们热爱阅读、热爱学习的热情,努力推进“学习型法院”建设。

在活动中大家积极探讨踊跃发言,相互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和所读所感,院领导要求干警们要重视干警们间的学习交流,不断创新组织形式,平时每一个人都要勤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并要求干警要抓好今后的工作学习,在加强日常自学的同时,注重对学习收获的总结提炼,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还要坚持学习贴近工作、贴近生活,拓宽学习层次,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通过开展读书日交流活动,提高了全体干警工作人员的人文素养,积极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培养干警想学、勤学、好学的学习热情和学习习惯,带动了全体法院干警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法官队伍素质、审判质量和司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