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人民法院百日大练兵”活动提升执行质效
来源:法治博州   发布时间: 2020-05-06 20:51:48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人民法院开展“审判业务技能大练兵、综合业务技能大练兵、工作作风大转变”为主题的“百日大练兵”活动。采用集中学习、案例研讨、谈收获感想等多种方式对信息化应用、执行工作规范、执行工作相关法律条款等进行了深入学习。

活动中,该院结合“百日大练兵”活动方案调整执行思路,组建五个执行团队,细化每个责任组工作内容,严格考核细则,使每个小组权责清晰、目标明确。今年1-4月,执行局收案364件,执结157件,很大程度的提高了执行工作效率,短期内案件执结率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执行局干警纷纷表示:开展“百日大练兵活动”不仅提升了干警的业务素质,同时也提升了执行能力,为今后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