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禁毒委举行公开销毁毒品仪式
来源:法治博州   发布时间: 2020-06-17 14:05:54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14日上午,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禁毒委在博州全民健身文化中心举行毒品公开销毁仪式。州、市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州、市公安局民警、群众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等共180余人参加仪式。

上午10时,毒品销毁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活动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禁毒教育宣传展板和各类毒品展示,接受毒品预防教育,并现场进行了禁毒签名。

当日,共30.113千克海洛因、冰毒、大麻等各类收缴毒品在州公安特警押运下,在州人民检察院、州生态环境保护局监督下,统一进行无害化销毁。

此次毒品公开销毁仪式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的丰硕成果,掀起了全民禁毒宣传热潮。下一步,博州公安机关将在博州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继续保持打击毒品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全力遏制毒品突出问题,大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持续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开展,努力为博州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