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法治博州    发布时间: 2020-06-17 14:01:3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6月16日上午,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法治宣传咨询活动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门前举行。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司法局、公安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供电公司和乡镇等30余家单位及企业通过设立法治宣传咨询台、发放安全常识宣传册、应急救援小常识演示、布置安全生产展板和横幅、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防震减灾、食品安全、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防电信诈骗、法律援助、社区矫正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活动,共展示法治宣传展板3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6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安全生产、人人维护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