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两级法院专题测试检验“百日大练兵”学习成果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7-15 17:01:49  作者:马靖东 于静

新疆平安网讯 为检验“百日大练兵”学习成果,进一步发挥党建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提高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两级法院干警的整体素质,7月8日,博州两级法院同步开展党建知识专题测试。博州中级人民法院设主考场,该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各县市人民法院分别在各县市、村队设分考场,两级法院247名干警参加测试。

为确保取得实效,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单人单桌、隔位就坐。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等,着重测试干警在“百日大练兵”活动中学习成果和日常党建知识掌握情况。

据悉,自“百日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博州两级法院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训什么”的原则,边学边练边测,通过常态化测试,做到以考促学、查漏补缺、取长补短,营造出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