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进度 提质效 博乐市检察院抓严抓实各项工作
来源:新疆法制报网   发布时间: 2020-08-31 14:55:41  作者:湛明梅

新疆平安网讯  8月26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人民检察院通过政务微信视频会议系统,向全院干警传达学习自治区人民检察院8月25日召开的检察业务视频调度会精神,并就该院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具体分析了当前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推进检察业务工作,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工作要求。要求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提高领导能力,统筹全局,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以锲而不舍的状态推动年初制定的重点目标,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更加主动地做优刑事检察、做实民事行政检察,做强公益诉讼检察,提升监督规模。要主动把自身工作放到全院检察工作这盘棋中去考虑和推进,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项工作超前谋划,取得办案佳绩。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