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法院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9-08 17:08:30  作者: 恽婵

新疆平安网讯 今年以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人民法院广泛动员、群策群力,采取多种方式,助力博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该院积极响应博乐市委、市政府开展“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宜居城市形象”活动的号召,组织干警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在不断美化办公环境的同时,该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加大对涉及环境相关案件的审判执行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此外,该院在诉讼服务中心增设休息区和诉讼宣传区,通过规范办事流程,把法院立案窗口打造成展示文明司法形象的窗口。

该院党员干警积极深入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创城宣传工作。此外,该院干警积极践行绿色出行理念,优先选择步行、自行车、公共交通等绿色出行方式,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