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河县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杞都精河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11-11 15:39:06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7日上午,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话。博州法学会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县党委书记陈健向全县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并指出县法学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州法学会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依法治县、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法学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作为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正方向、引对道路,团结和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践行者、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建设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发展者、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的培养者,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时刻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履行维护法学领域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职责,坚决反对各种错误思潮和负面言论。坚持聚焦落实总目标,进一步提升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坚持服务和保障中心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努力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坚持顺应新形势新要求,着力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县法学会要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好自治区、自治州和县党委各项部署要求,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法学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精河、法治精河,加快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不懈奋斗!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精河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关于精河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选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网信党工委书记、法学会党组书记李伟为新一届法学会会长,并选举产生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5名、常务理事9名、理事19名。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希别克·努尔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巴·苏嘎,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开正,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吐尔洪·阿不都热依木等县领导出席会议。精河县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5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