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政法系统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11-14 10:43:16  作者:詹学勇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0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政法系统召开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暨“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博州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王吉平作了专题宣讲,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王吉平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保障,扎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生根。

王吉平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用好常态化学习机制,分层分级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会、党小组会、讲党课等形式,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融会贯通地学,坚持学出理想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真抓实干;要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弘扬法治精神,把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各领域,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确保博州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