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法院:民间借贷纠纷案顺利执结 当事人写信致谢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11-17 18:12:11  作者:依帕热木 艾沙江


新疆平安网讯  “今书信一封表感谢,感谢艾沙江法官高度的职业操守,专注一个寻求法律帮助的被侵权者,给我挽回了经济上的损失,使我的合法权益得以维护。”近日,博乐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艾沙江收到了申请人赵某送来的一封感谢信。

据了解,11月7日,赵某申请执行米某某要求偿还借款本息60000元,法院在当日给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并迅速与被执行人取得联系。博乐市人民法院裁定被执行人米某某按期支付申请人60000元,但裁定生效后被执行人米某某逾期未偿还,于是,赵某向博乐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艾沙江善意提示米某某,如不能履行法律规定的相应义务,一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对其个人信用和职业生涯造成不利影响。米某某表示尽快筹钱。11月11日,米某某将执行款打到了申请人账户上。至此,这起民间借贷纠纷的案件顺利执结。

“在法官的正义执行下,我的损失终于得以挽回,实在是太感谢博乐市人民法院和艾法官了!”申请人赵某激动地说道。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