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自助终端机入驻博乐市,百姓:真方便!
来源:博乐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12-17 19:03:46  作者:赵震东

新疆平安网讯“快了,真方便,有了这个自助终端机,我们动动手指就可以办理业务了!”市民张玉朋乐呵呵地说

12月11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司法局为全面提高法律援助中心“窗口”服务质量,解决律师资源分布不均、人员不足、咨询成本高等问题,在便民服务中心提供2台公共法律服务终端机,为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该终端机结合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互联网的优势,全方位为各族群众提供法律个人咨询、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公证服务、律所律师查询、法律法规查询等服务。同时,针对劳动纠纷、交通事故、借贷纠纷、工伤赔偿、消费维权等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群众可以免费在线远程咨询、视频通话全国律师,让律师提供解决方案等。这一举措让群众快速便捷地解决了生活中的“麻烦事”。

随着公共法律服务自助终端机智能展示平台各项功能的进一步完善,将更好满足各族群众的法律需求,使群众能够真正享受到全覆盖、全业务的公共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杨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