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12-23 16:43:20  作者:赵莉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22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平安新疆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博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博州的重大意义;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以更大决心和更坚定的信心,不断开创平安博州建设新局面;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博州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找准抓手,精准发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博州增添新动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夯实筑牢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博州的组织保障。努力把博州建成全疆、全国最安全的地州之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好、科学谋划好、坚决贯彻落实好,平安中国、平安新疆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以争创“自治区优秀平安地州”和“长安杯”为目标,以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风险为重点,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平安创建活动为抓手,不断推进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创新,全面提升平安博州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网络更安靖,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为建设繁荣富裕、团结稳定、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出博州更大贡献。

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自治州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各县市、赛里木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以视频形式参会。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