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公安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平安温泉    发布时间: 2021-01-09 13:51:35  作者:汤升旭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激发队伍昂扬斗志,1月3日,温泉县公安局召开2020公安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至各基层所队,受表彰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充分肯定2020年温泉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21年公安各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在县党委、政府和州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理清思路,以点带面,重点突破,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立足公安主责主业,强化自身能力建设,打造过硬公安队伍,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抓手,在强化督导检查、跟踪问效上下功夫,切实带动全警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学习成果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