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1-29 16:47:02  作者:丁晨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人民法院召开1月份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法院审判质效全区排名情况,分析了各项重点质效指标。对法院审判执行质效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短板进行深入剖析,并对高院下发的《全区各分中院信息化推进与应用工作考核细则(试行)》《2021年新疆法院司法改革、“1+N”系列措施和案例工作考核细则(试行)》《2021年全区审判执行工作可量化考核指标体系(基层法院)》《2021年新疆法院司法改革、“1+N”系列措施和案例工作考核细则(试行)》等各项考核细则进行了讲解。

会上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对自己审判执行的案件进行剖析,并对如何更好地办理司法案件,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工作,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

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身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责任心,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保障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