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3-17 14:30:11  作者:琪丽格尔

新疆平安网讯 3月15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与会人员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新闻通稿)、《新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新闻通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印发 <实施方案> 部署安排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新闻通稿)、《自治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新闻通稿)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入了解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铸就的卓著功勋,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更加自觉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恪守人民情怀,强化历史担当,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更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要突出重点工作,走深走实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实学习教育工作的组织实施。要做好统筹协调,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干部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法院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和队伍面貌的新气象彰显活动成果。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