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河县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精河政法   发布时间: 2021-03-18 19:01:54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3月15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相关内容,并围绕毛主席“延安整风”三篇论著之《改造我们的学习》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四篇文章,并围绕毛主席“延安整风”三篇论著之《改造我们的学习》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模式,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提高学习质量,保证学习效果,朝着“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扎实迈进。要把握科学方法、精心部署安排,把握正确导向、加强政治引领,紧密联系实际、创新方式方法,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