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法治博州   发布时间: 2021-03-18 18:34:57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3月17日下午,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贯彻党中央、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和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博州律协、新疆众力司法鉴定所、各县(市)法律服务机构、公证机构、乡镇场司法所负责人共65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毫不动摇地聚焦党的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对照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找差距、治顽疾、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升全州司法行政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为平安博州、法治博州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指出,全州司法行政系要把开展好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重点做到“四个强化”;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具体方案,有力有序开展好教育整顿;要强化督促检查,针对司法行政机关干部、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的不同特点和存在的不同问题,强化分类指导;要强化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教育整顿的成效和司法行政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强化统筹协调,以保稳定、促发展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