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检察院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19 19:10:54  作者:刘春慧

新疆平安网讯 7月16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博州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走进自治州反腐倡廉展厅,参观了“高瞻远瞩、举旗定向”“不忘初心、铭记宗旨”“高举戒尺、扎紧笼子”“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正扬帆”5个篇章的展厅,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直观生动地展现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给在场的全体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党纪、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课,引人深思、促人警醒。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意识,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价值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严于律己,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做到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