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县委政法委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11-04 19:33:58  作者: 张秀芝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29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县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褚文华前往哈日布呼镇塔克勒克村,慰问自治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李铁祥,并代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政法委、温泉县委政法委为其送上5000元慰问金。

2002年,李铁祥与弟弟李祥汉合力制服持刀歹徒,被自治区评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今年9月,李铁祥被医院诊断为肝恶性肿瘤,得知此情况后,温泉县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派工作人员到李铁祥家中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积极治疗,安心养病。

褚文华表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是全社会的楷模,他们遇到危险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的正气之歌,值得各族群众学习。

李铁祥激动地说:“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我会努力战胜病魔,继续发挥光和热,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人。”

责任编辑:陈楠